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光宝喜获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2019-06-17 14:2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为迎接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3日,常州台企光宝集团华东营运中心组织在岗职工数十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鲜血延续生命,慈善传递爱心。常州光宝十年如一日,奉献公益,把投资慈善作为企业倡导的价值追求与优良传统,连续十四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参加2286人次,共计献血总量667100ML。 

  6月13日召开的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上,光宝集团华东营运中心荣获2017-2018年度常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全市仅18家企事业单位获此荣誉,这是光宝过去多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优异成绩单,体现了光宝作为全市重点台企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的良好示范效应。 

  近年来,常州市台胞台商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全市多个献血站经常能看到台胞献血的身影,也有不少台胞响应紧急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脉相连、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