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办案例获评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三等奖

2019-03-15 11:4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近日,常州市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效,通报表扬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优秀案例,市台办《梳理制定惠台政策措施 推动台湾青年来常州创新创业》案例荣获全市三等奖。 

  2018年,常州市台办紧扣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题,先后组织集中学习3,分别组织常州科教城、滨江化工园区、金坛经济开发区专题调研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组织开展集中讨论3次,形成了一批有情况、有分析、针对性强的调研成果,将活动的成效实实在在落到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解决深层次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支撑。(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