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副市长何家奎率团赴台经贸考察

2019-03-14 09:2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近日,溧阳市副市长何家奎率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赴台,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经贸考察围绕三项任务展开:一是以灯为媒,深化县市交流。代表团参加了南投灯会,欣赏了溧阳制作的灯组,还拜会了南投县政府,邀请南投派团参加溧阳的“两节”活动和在天目湖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不断深化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二是广交朋友,跟踪推进合作项目。经贸考察团拜会了台湾薰衣草公园负责人,推进在溧投资薰衣草公园项目,代表团就台商关心的金融、税务、燃气配套设施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赢得了台商对溧阳效率和营商环境的充分信任。此外,考察团还拜访了与溧阳企业合作的一些台商代表,向他们介绍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溧阳良好的投资环境。三是拜访农会,学习台湾精致农业。考察团在台期间拜会了台湾民意代表陈超明先生,并在他的陪同下拜访了苗栗铜锣农会、苗栗公馆农会,在农会听取了总干事关于农会组织和经济发展策略的介绍,深入了解台湾农特产品深加工和休闲观光农业经营模式,并听取了台湾专家关于台湾现代农业和台湾有机肥料的介绍。(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