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旭荣召开《张国成传记》创作推进会

2019-03-12 15:1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9日下午,《张国成传记》的创作推进会在旭荣集团常州公司圆满召开。本书由常州市科普创作协会秘书长、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程中伟采写创作。 

  据程中伟介绍,《张国成传记》从2018年上半年就开始了访谈,走访了旭荣集团30余名职工和张国成20余名良师益友、领导专家,收集了大量素材,为创作《张国成传记》奠定了基础。 

  为《张国成传记》能够顺利出版,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全国纺织劳动模范评选办公室秘书长、《东方企业文化》杂志社姜社长、中国纺织出版社纺织与轻化图书分社孔社长、旭荣集团常州公司张国成、作家程中伟围绕《张国成传记》创作的宗旨、意义、进度等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大家畅所欲言,认为《张国成传记》除了是一本张国成的个人奋斗史以外,还要提炼出张国成的做人原则、思想精华以及超前的企业管理理念,是纺织行业的一个缩影。 大家还建议为《张国成传记》再取一个主标题,并拟定《张国成传记》在今年9月底出版,10月在北京召开新书首发式,同月举行两岸文化交流活动。(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