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连续八年为赴台参展企业提供服务

2019-03-11 16:5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常州汽车零部件及相关配套产业发展,携手更多台湾有实力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合作经营,近期,常州鸿利来灯饰有限公司等9家汽车零部件企业陆续收到商务部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赴台参加“2019年海峡两岸汽车零部件展”的通知,常州市台办接到赴台参展企业情况说明后,根据赴台人员跨省份较多、办理工作量大、手续繁、时间紧、批次多等特点,迅速组织并及时派出业务骨干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逐一沟通,详细了解企业方面的困难,并积极向上级部门请示,协调解决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尽最大可能简化办理赴台相关手续,为赴台参展企业节省大量时间精力,大大提高了赴台手续的办理效率。 

  据统计,常州市台办已经连续八年为常州汽车零部件企业办理近320人商务赴台参展手续,受到了企业高层和中央组团单位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