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台办参加统战部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

2019-03-07 07:3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4日,金坛区台办参加统战部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孟敖祥,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志荣,副部长刘斌参加会议。 

  会上,孟敖祥强调,此次机构改革,标志着统战部门迎来了新的发展起点、为构建大统战工作新格局带来了新契机,也迎来党对统战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新态势。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确保统战系统机构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孟敖祥指出,在机构改革全面开展之际,金坛对台工作要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不出现“空档期”。在“三定”方案出台后,加快“整合”向“融合”转变,推进“三定”方案到位、领导班子到位、人员转隶到位;要科学制定分工方案、做到职责清晰,切实推进对台工作在新的平台上取得更大成绩。(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