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7 07:3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3月1日,常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常州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汪泉主持会议,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成果和2019年对台工作思路。 

  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常台经贸合作,不断拓展常台交流交往的深度和广度,着力提升涉台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常台合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州对台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常州36条”政策的落地落实,进一步深化常台经贸产业合作和各领域融合发展,不断优化常州营商环境,推动台商台胞享有同等待遇,推动两岸民众交流和青年创新创业,不断创造常州对台工作新业绩,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