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调研台企香溢紫郡幼儿园

2019-03-07 07:2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日前,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一行,走进天宁区香溢紫郡幼儿园调研幼儿教育工作。香溢紫郡幼儿园是由台资企业博翰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陈正春一行在博翰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角本清、香溢紫郡幼儿园园长缪洁的带领下,考察了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室内活动区和生活体验馆等功能室;听取了幼儿园办园规模、硬件投入、招生情况、师资配备、收费标准等情况的介绍。陈正春对幼儿园优美的园所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肯定,对幼儿园教师管理、幼儿教学等情况表示认可。作为天宁区首家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陈正春还就幼儿园收费情况与角本清董事长交换了意见,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天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