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精致农业发展协会一行考察天宁郑陆镇

2019-03-04 15:2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4日讯 日前,台湾精致农业发展协会理事长、宜兰县冬山乡农会总干事黄志耀一行3人赴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参访。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副调研员张少云陪同。 

  在常期间,黄志耀一行先后考察了郑陆农场、查家湾美丽乡村和牟家村等地,深入了解了郑陆农场发展规划,查看了江苏省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查家湾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参观了中国美丽乡村示范村——牟家村村镇建设和村志馆,还听取了郑陆镇关于特色小镇建设、休闲农业发展、农产品特色品牌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通过参访考察,台湾精致农业发展协会一行对郑陆镇以特色农业为基础,都市农业为方向,大力提升农业经济质量和水平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与郑陆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天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