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十周年庆典

2019-01-14 16:0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12日晚,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溧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顺出席活动。 

  金利宝1999年在广东中山投产,2009年投资溧阳,企业从无到有,从小作坊式的规模不断壮大,依托大陆,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深入,经过不懈努力,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胶粘制品的龙头企业,计划今年以母公司在中山上市。 

  金利宝董事长陈世岳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中山金利宝走过的二十年、溧阳金利宝投产的十年创业史,提出“创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勉励员工与公司一起扛起责任,并表彰了11位在公司工作满十年的资深员工。 

  庆典上,金利宝公司向溧阳永平小学捐资3万元,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二年捐资助学,陈世岳表示这项活动将成为常态化工作,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做好捐资助学工作,以此回报社会。(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