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属代表参加政协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9-01-11 13:3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10日下午,政协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议期间,台属委员代表围绕区委书记周斌在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做的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与全体委员们一起,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昂扬的精神面貌,审议通过了四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大会决议。 

  委员们认为,周斌的讲话、薛建南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四届区政协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新的一年,全体政协委员定会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彰显形象,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为全市“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更加强大的“高新”力量。 

  台属代表张小东表示,会前已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提案,希望通过参政议政,表达台胞台属心声,为新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