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台属联谊会召开五届二次理监事会议

2019-01-03 15:4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日讯 1月2日,常州市金坛区台属联谊会召开五届二次理监事会议,金坛台属联谊会会长韩春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两岸同胞要坚决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共同克服各种破坏和干扰,妥善处理一系列复杂问题,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做出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台属联谊会2019年工作计划,台属联谊会将发挥好“桥梁”作用,维护好台属合法权益,关心困难台属,将台属联谊会建成台属温馨的“家”。同时,台属联谊会还将发挥好自身优势,起好穿针引线作用,积极引资引智,助力两个加快。 

  金坛区台办主任张志荣要求,台属联谊会理监事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摸清台情,真正了解掌握台属情况,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金坛经济社会发展。(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