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台谊会召开理监事会议 选举韩春阳为会长

2018-12-29 14:3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9日讯 昨天,常州市金坛区台属联谊会召开五届一次理监事会议选举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区台办主任张志荣主持。 

  会上,张志荣首先宣读了选举办法,并提请五届理监事会表决通过监票人,随后开始选举。经过金坛台属联谊会理监事会五届一次会议选举,韩春阳为金坛台属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纪立新、沈建华、方芳、孙磊为金坛台属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薛华为金坛台属联谊会秘书长。 

  张志荣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在韩春阳会长带领下,继承四届台属联谊会理事会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针,深入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金坛与台湾之间的经济合作、人员交往和文化交流工作,做好台属台胞的服务工作,增进金坛台湾两地同胞情感,为夯实两岸和平发展基础做出积极贡献。(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