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金坛区台商会举办尾牙联谊活动

2018-12-26 14:3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23日,常州市金坛区台商会举办尾牙联谊活动,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常州市台办副调研员张少云,常州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以及金坛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金坛书画家协会代表与在坛台商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合作发展。 

  周新生在致辞中向在坛台商通报了2018年金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11月,金坛台企开票销售累计达1256.33亿元,同比增长29.12%,增幅位列常州市第一名,总量位列常州一市五区第三名,实现重大突破。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台商的辛勤努力,希望在金坛这片创业热土,台商们乘势而上,取得更大成就,金坛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会工作,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依法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台商台企在金坛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台商抓住机遇,积极主动宣传金坛,带动更多台商来金坛创业,共同把金坛建设得更加美好,共同为维护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贡献。 

  金坛台商会会长陈俊隆表示,金坛台商会将在金坛区委区政府关心帮带下,在全体台商的支持下,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推动金坛台湾两地经贸合作交流更上台阶。 

  联谊会现场氛围热烈,洋溢着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喜庆气氛。(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