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金坛区台商会举办甜蜜巧克力DIY亲子活动

2018-11-15 07:3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11月11日,常州市金坛区台商会举办甜蜜巧克力DIY亲子活动,在坛台商纷纷携孩子来到台企“吉丽嘉多”巧梦创意中心,一起享受自制巧克力的浪漫与愉快的周末时光。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及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家长与孩子们热烈讨论着哪种款式好看,摩拳擦掌要制作出最完美的作品。巧克力DIY出绚烂多彩的可爱造型,层层沁入心底的清新口感,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畅意的甜蜜之旅。一款款精致小巧的巧克力DIY出来后,承载着家庭无限的欢乐心情;一丝丝甜蜜味道,恰到好处地触碰到心里最温暖的地方。 

  活动中,台商朋友们表示,平时总是忙碌于各种工作,巧克力DIY亲子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一起享受到了快乐的亲子时光,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只遗憾时间过得太快,希望下次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这类活动。(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