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青少年体育交流团赴台参加游泳、跆拳道邀请赛

2018-11-15 07:2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应台湾南投县体育会邀请,常州青少年体育交流团一行30人于10月中下旬赴台,参加南投县埔里初中游泳、跆拳道邀请赛。 

  在台期间,交流团参加了埔里中学举办的游泳、跆拳道邀请赛,参观了南投县埔里中学、暨南国际大学和当地的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南投县体育协会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从政策支持、创新做法、实践效果等方面介绍了常州近年来青少年体育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游泳和跆拳道项目的教学和比赛情况。埔里中学代表详细介绍了埔里中学校园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及南投地区青少年体育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问题。 

  通过交流,常台两地青少年通过游泳、跆拳道比赛增进了了解,交流团对南投县的学校体育发展有了一定了解,对台湾青少年教育方式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台湾校园体育的发展模式、民间体育组织的发展理念对当前常州业余体育工作进一步纵深发展提供了借鉴。(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