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召开在常台资和赴台投资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8-11-14 14:5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昨天下午,常州市台办、市司法局在市行政中心举办在常台资和赴台投资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表彰了上届法律服务团优秀成员,并将服务团成员从18人扩编为30人,增加了公证等服务内容,同时在常州“台商之家”设立“涉台法律服务工作站”,为全市台商台企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对过去五年法律服务团的工作进行总结,展望服务团未来工作。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希望法律服务团的律师们要常怀赤子之心、共葆同怀之情、恪守公平之道、力求达善之精,做好服务团工作,依法保障台企台商合法权益,为两岸和平、祖国统一大业贡献一份力量。 

  常州市台协会会长角本清、江苏苏正律师事务所主任俞伯俊也分别作为台商和律师的代表发言。 

  在常台资和赴台投资企业法律服务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面向台企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赢得了广大台企的普遍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法律服务团将继续发扬服务精神,以法律宣传、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为手段,充分发挥其公益职能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努力为在常台商、台胞投资企业和常州赴台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帮助和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