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富克斯流行广场挂牌成立“梧桐同心基地”

2018-11-14 14:5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12日,在常州市武进区“梧桐同心”品牌建设成果汇报会上,富克斯流行广场等36个单位集中挂牌成立“梧桐同心基地”。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及武进区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今年以来,武进区台办围绕市委、区委统战部“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要求,积极开展“武台情·一家亲”品牌建设活动,充分运用富克斯流行广场流量、场地和台企优势实施“梧桐同心基地”创建活动:一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武进市民普及涉台知识,增强武进市民对武台交流的了解和“两岸一家亲”的意识,同时在其三楼贵宾休息室布置统战知识墙、设立梧桐书吧,宣传普及统战知识;二是开展公益活动,支持和鼓励台企在富克斯“梧桐同心基地”开展爱心义卖、义务献血、关爱自闭症儿童等活动;三是开展台企台胞台属交流联谊活动,增进联系了解,推动青年交流,提升涉台群体凝聚力;四是加强台企文化建设,举办“道德讲堂进台企”等系列活动,增强台企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和凝聚力,促进两岸的文化认同。 

  通过富克斯流行广场“梧桐同心基地”的建设,武进区台办极力探索“武台情·一家亲”品牌建设实体化、阵地化、可视化,努力实现涉台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在“聚”、“融”“、同”上寻求武进对台工作的新亮点,团结凝聚台企台胞,融入融合武进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台企台胞同心同向,持续推动武台合作取得新进展。(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