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涉台商事仲裁中心仲裁员参加法律培训

2018-11-06 16:2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11月3—4日,常州市涉台商事仲裁中心仲裁员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了法律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常州仲裁委组织,邀请了来自江苏省高院、南京大学法学院等地的法学专家为全市仲裁员授课,内容包括《建筑合同纠纷中的热点与难点》、《对赌协议的若干法律问题》、《近期私募基金纠纷类型及争议解决》、《“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国际商事(投资)仲裁问题》等。常州市台办组织全体涉台商事仲裁中心仲裁员参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 

  常州市涉台商事仲裁中心成立于2017年,由常州市台办、常州仲裁委员会共同组建,中心设立涉台专业委员会,从新一届仲裁员队伍中专门挑选了具有全面法律专业知识、熟悉涉台法规政策、热心台商台企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优秀仲裁员担任专业委员会成员。常州市台办也委派了两名工作人员担任仲裁员,今年以来,市台办委派的仲裁员已参与多起仲裁案件的审理工作。(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