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长率团走访调研台企

2018-11-06 16:2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11月3日下午,常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陈正春带领经发局相关人员走访调研台企永祺(常州)车业有限公司、常州友机光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实际困难。 

  在永祺车业,陈正春一行听取了执行副总刘冠志关于企业生产经营、落实大气管控、拟新建智能自行车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陈正春肯定了永祺对园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永祺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严格落实大气管控要求表示赞赏。在友机光显,陈正春一行听取了总经理童圣智关于高精密金属掩模版研发、试生产情况的介绍,鼓励企业增强信心,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发展。 

  走访中,陈正春要求,区经发、科技、人才等条线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和企业深入对接,在人才、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做好引导,与企业共同研究发展良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常州市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