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新北区台办印发《惠台政策宣传手册》

2018-11-06 16:2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近日,常州新北区台办收集、整理、编印了《两岸一家亲,共享新机遇——惠台政策汇编宣传手册》,发放给辖区内台商、台胞、台属,共计200余册。 

  此次常州市新北区台办编印的手册内容包含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31个部门发布实施《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省委省府两办发布的《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以及常州市发布的《关于深化常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下阶段,新北区台办、各镇街将结合手册组织开展政策宣讲等活动,向广大台商、台胞、台属宣传各级惠台政策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推动台商台胞台属熟悉、掌握、会用各项优惠政策。 

  台商们表示,通过《惠台政策宣传手册》的发放及宣讲,大家在熟悉政策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各级政府与台湾同胞共同分享经济发展成果的善意。他们也会把手册带回台湾,让更多台湾朋友了解政策、了解常州,共同参与到常州的社会经济建设中来,分享发展新机遇。(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