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北区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走访台资企业

2018-11-06 16:2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新北区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一行走进辖区内台企大茂伟瑞柯、浦大电机、三菱士林等,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各项惠台政策的实际落地效果,从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手,掌握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 

  走访中,孙泽阳对企业为新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记录下来,并表示将在过后进行梳理汇总,协助解决,营造更加“有温度”的企业发展环境。 

  据了解,为进一步将省委、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精神落到发现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实践中,切实帮助广大企业解决转型发展难题,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从本月起到春节前,常州市新北区将用4个月左右时间开展“企业大走访 实干解难题”活动。(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