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光宝华东营运中心启用汽车电子、光电智能新厂

2018-11-02 15:4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0日讯 昨天,常州市重点台企光宝汽车电子(常州)有限公司开业暨智能展示馆启用仪式在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光宝华东营运中心举行,旨在整合供应链资源优势,打造成汽车电子及光电核心事业的战略制造基地。市长丁纯、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光宝集团副董事长、总执行长等参加活动。 

  随着全球车用电子市场走俏,今年,光宝旗下汽车电子及光电两大核心事业在华东营运中心扩大产能。新成立的光宝汽车电子(常州)有限公司将生产更高精密度的车用电子产品,包括新型LED车灯模块、天窗及电动尾门驱动马达、环车影像镜头等。公司主要为国内及国际一阶车电供货,并为一线品牌车厂和国内新能源车厂提供配套。为配合一阶供货商持续研发各类型不同视角与小尺寸百万像素车用摄像头模块,光宝汽车电子(常州)有限公司采用集团自主研发的全新自动化设备,提高光学影像产品的精准度与可靠度,有效保障驾驶者行车安全。同时,在光电事业方面,华东营运中心启动LED车用照明组件、3D感测组件双成长引擎,车用照明聚焦车前灯发展主流,打造更安全、明亮的车用照明方案;3D感测组件中的关键零组件VCSEL未来可望导入机器人、穿戴装置、游戏、汽车等多元应用情境。 

  此外,华东营运中心打造的国内首座智能展示馆,展出智能城市、智能汽车、智能工厂等解决方案,展现光宝集团转型升级的战略与决心。 

  市长丁纯表示,光宝汽车电子(常州)有限公司开业暨智能展示馆启用,是全市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硕果。他希望公司以开业为新起点,加快技术研发,加大后期投入,早日发展壮大。同时,期待光宝集团继续与常州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共赢发展。 

  丁纯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始终践行对中外客商的各项服务承诺,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