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属企业安普科技致力推广纺织防火文化

2018-11-02 15:4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0日讯 近日,台属企业安普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收到纺织企业来电,希望订阅安普科技编撰的《纺织火情原因分析及对策》一书,用于组织员工开展培训学习,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产品是一时的,文化理念才是一辈子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将安全文化理念送给纺织企业”。安普科技有限公司长期关注纺织安全,致力纺织安全设备的研究和生产以及红外防火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公司将多年的防火经验编写了适用于纺织企业的“应知应会”式培训教材《纺织防火》,并制成U盘和防火安全警示贴,免费送给企业,助力纺织企业负责人与员工在心中筑起“防火墙”。 

  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安普科技树牢纺织防火,先让员工了解相关知识、掌握理论;其次辅之以“探除器”等电子装备;第三是强化把装备改造升级为“智能化、信息化”的高效信息化管理理念。安普科技计划再用一年时间,对《纺织防火》进行完善,融入更广泛、详尽的内容,到时再免费分享给纺织各界朋友,做到企业高速发展时,同步提升员工教育,相辅相成,做到可持续发展。 

  目前安普科技生产的多功能探除器等多项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红外防火技术专利填补国内该项目空白,多款产品在中棉集团等纺织行业获得推广应用,并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