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举办在常台企科教城工业互联网对接活动

2018-10-31 16:4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1日讯 昨天下午,为推动在常台企加速转型升级,助力制造业台企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向服务型制造业转型,常州市台办、市科教城管委会、市台协会、常州工业互联网产教联盟(筹)共同举办了台商大讲堂暨在常台企科教城工业互联网对接活动。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及在常制造业台企负责人近100人参会。 

  此次对接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参观常州创新展示馆;二是与科教城骨干工业互联网企业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数码大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对接;三是听取天正工业董事长张翀昊和数码大方总经周锦程专题演讲。 

  通过走访参观,参会台商对天正工业和数码大方两家公司工业互联网的先进性和快速发展感到十分震撼和惊讶,专题演讲更令台商对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目标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人大开眼界、意义重大,希望台商大讲堂多多举办类似具有引领和启示意义的对接活动。(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