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角本清在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上介绍常州经验

2018-10-31 14:0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1日讯 29日,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全国各地100多位台协会长参会。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新任会长角本清应邀代表江苏介绍常州台协会工作做法。本次会议共有北京、上海、长沙、福州和常州五市代表交流发言,常州是唯一非省会城市。 

  常州市台协会成立于1999年,20年来协会在增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密切台企政府间的联系,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台企健康发展和常州经济繁荣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面对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不断深入的新形势,市台协会以今年的换届为契机,以台商台企需求为出发点,对协会组织架构进行全新规划,新设经贸交流与经济发展、政策辅导与公共关系、科技创新与人才交流3个功能委员会,并创新推出一年有效的准会员制度,将暂未加入协会而具备会员资格的对象,等同会员待遇,纳入协会整体系统,从而让更多台企了解常州市协会,共享在常发展的新机遇。 

  角本清从协会组织构架、与政府部门联动、帮助台企转型升级、辅导台青创新创业、构建精神家园和回馈社会等方面向各地代表做了全面的经验介绍,既回顾了过去多年的成绩,也展示了未来协会工作转型的新方向新思路,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