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政府市长徐华勤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8-09-20 20:5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18日,溧阳市政府市长徐华勤队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包括台企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溧阳市领导张顺、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参加活动。 

  钢锐董事长张贤铭感谢市领导对企业的一贯支持和关怀,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企业发展规划愿景,也列出了当前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发展瓶颈。 

  徐华勤指出,制造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基础,实体经济、制造产业始终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和方向。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问题,保证企业健康发展。他要求各部门和镇区主动与企业对接,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化分解,帮助解决,全力为企业发展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强调,钢锐是溧阳规模最大的台资企业,近年来为溧阳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示范作用,是铸造行业的标杆,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是溧阳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各部门和镇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力度,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出新贡献。(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