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常台商台青举行“中秋团圆画未来”联谊会

2018-09-20 20:4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日前,由常州市台办、钟楼区台办主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承办的“中秋团圆画未来”——台商台青中秋联谊会在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五号剧场举行。钟楼区台商、常州台青代表以及市台办、运河五号、钟楼区有关部门领导、镇(街道)统战委员共50余人齐聚运河五号,提前庆祝中秋佳节。 

  活动中,常州市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致辞,表示将竭诚为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提供更加高效的创业平台、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广大有识、有志、有为的台湾青年能够紧紧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各类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寻求合作。 

  运河五号总经理助理林玲介绍了街区关于打造两岸青创基地引进台青项目的构想,钟楼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也在联谊会上积极推介就业创业创新服务政策。 

  互动环节,在常创业的台商、台青分别畅谈未来在常州发展的个人规划和目标,分享创业中的成功经验和酸甜苦辣,并提出目前在常州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来常创业十多年的台商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给台青们长了很多见识,令大家受益良多。经过三个小时的联谊时光,台青们表示更加坚定了在常州这座美好城市工作生活的信心,更加明确了对未来创业之路的方向。 

  最后,运河五号执行董事赵洪波真诚欢迎更多台青项目入驻运河五号。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希望已入驻常州的台青项目尽快融入当地,了解政策,接地气,求发展。(钟楼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