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首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在重庆举行 龚友强出席

2018-09-18 16:5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9月14-16日,首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在重庆长寿湖举行,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和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柳建平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 

  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的宗旨是增进海峡两岸姊妹湖同根缔结之情,探索两岸湖泊景区经济文化共赢发展途径,实现各湖泊景区优势互补、资源互通、文化互动、客源互济等产业大互动,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 

  在本次年会的主题会议上,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柳建平作了《立足生态 彰显特色 全力打造大陆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主题演讲。其他姊妹湖泊代表也都立足各自湖泊,介绍了湖泊产业发展情况,推介各自旅游特色,畅谈在生态保护、文化交流、旅游发展、合作共赢上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对构建海峡两岸湖泊之间长期稳定发展机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按照年会章程及商议,第二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将在天目湖举行。在年会闭幕式上,长寿湖与天目湖完成了会旗交接仪式。(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