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发挥联席机制作用 推动常台交流合作

2018-09-18 16:5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914日,在常高(职)校对台交流合作信息沟通与资源共享联席会议例会在市行政中心裕民召开。在常15高职市台办、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对台交流工作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常州对台交流工作情况,逐一交流本单位对台工作成绩、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联席会议这一交流平台,发挥出更强的对台工作合力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栋表示联席会议机制建立以来,常州市对台高教、青年交流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据统计,今年1-8月,常台青年交流突破700余人,创历年之最。其中,台湾高校大学生来常实习实训10余批次,人数近200余人,绝大部分是初次来常。希望成员单位重视台湾大学生来常交流、实习工作大力吸引台湾青年人才来常就业创业,鼓励各单位与台湾高校、科研机构联合设立研究中心,开展科研合作用好用活联席机制平台,推动常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