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台属联谊会召开五届二次理监事会议

2018-09-14 16:0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12日下午,溧阳市台属联谊会召开五届二次理监事会议。台谊会五届理监事及台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溧阳市台办副主任张岚就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市台谊会会长吴鸣伟介绍了下一步台谊会的工作设想,并对台谊会的工作机制提出意见建议;新任理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以及做好招商引资、为民办实事、加强对台交流等方面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市台办主任陈伟星提出,希望台属理监事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发挥台属的资源优势,为深度接轨南京出一份力;加强台谊会自身建设,新班子要有新活力,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把台谊会办成名副其实的“台胞台属之家”。他代表台办表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谊会的工作,使台谊会“渠道”作用更加通畅,“桥梁”作用更加牢固,“纽带”作用更加密切。(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