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赴台研修

2018-09-11 14:5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近日,由常州卫生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封苏琴教授带队,学校13名教师组成的学习交流团赴台北护理健康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研修。 

  在台研修期间,学习交流团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围绕台湾护理教育现状,通过实地参观、专题座谈,与台湾护理教育专家及医护机构代表就护理专业教育、教学管理制度、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台湾医疗体系、专业实训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整个研修包括课程研讨、教学管理、科研探究、专业实训、医院参访等五个方面,多元化彰显了台湾护理教育的特色。 

  学习交流团全体成员潜心学习,与专家们展开热烈、深入的交流,切身体会到台湾人文关怀与护理教育的深度融合,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对台湾医护机构以及护理教育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回常后将把培训的精髓充分应用于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常州卫生高等职业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