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集思广益 推动“31条措施”落地见效

2018-09-06 16:0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6日讯 为深入推动“31条措施”有效落实,加快出台常州具体实施意见,9月4日,常州市台办邀请市民革副主委、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及台商法律服务团律师一行,就如何在推动“31条措施”落实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法律服务团作用,及时有效维护台企台胞合法权益,切实保障台胞台属切身利益进行座谈。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及台商服务处有关人员参加。 

  座谈中,市台办向市民革及台商法律服务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在常台企和台胞生活、工作情况,并重点就 国台办“31条措施”和常州市《关于深化常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草拟稿)》中部分内容进行了研读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措施内容涉及台企台胞在大陆创业、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政策性强,涉法问题多,市台商法律服务团要着重做好政策解读,随时跟进开展法律服务,及时会诊涉法问题,切实为台商台胞在常生活提供更优质服务。高玉华表示,市民革也将结合此次座谈提及的问题展开深入调研,充分发挥专家学者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台商台胞在常创新创业发展。(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