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台办举办第八期台企政策法规宣导会

2018-09-03 14:4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8月31日下午,2018年“溧阳市台资企业政策法规宣导会”如期举行。溧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毛洪以“安全生产管理”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各台企负责人及主管安全生产的台干近30人参会。 

  安全生产是企业立身之本,为帮助台资企业管理层进一步了解国家对安全生产领域的相关政策要求,提高台资企业管理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能力,毛洪从近年来常发的几种事故类型、国家对安全生产领域的相关政策要求、怎样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授课,随后就台企感兴趣的年度安全生产检查类别、检查的重点及企业配合检查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台商台干纷纷表示这期宣导会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可操作性强,非常实用。他们认为,当前经济发展模式已经从高速发展转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这一发展阶段对于安全生产的要求更加严格,企业更应该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夯实安全生产的基础,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和发展。(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