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体育交流结出新果实 常台青少年举行垒球切磋比赛

2018-07-16 19:4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日前,台湾南投县埔里中学女子垒球队一行28人来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进行女子垒球队比赛切磋,并在常州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参访 

  切磋交流开始前,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与北郊高中校长严玉林、埔里中学脉树·塔给鹿敦共同为比赛开球。场地上,蓝天、白云、绿草,挥棒、跑垒、传杀,双方球员们像一个个小勇士奋勇争先,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放飞青春活力。场下两校的老师们也围绕着大家关心的话题互相交换意见,气氛热烈。 

  比赛间隙,来自埔里中学的师生们还参观了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大运河历史文化馆、江南环球港等多个常州文化地标。他们亲眼目睹了常州日新月异的城市新面貌,感受到了真诚、友好、热情的常州人民情谊。常州与台湾南投青少年体育交流合作已持续了8年,成为常台交流交往的一张靓丽的名片。(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