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赴滨江经开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次集中调研

2018-07-16 19:4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7月13日下午,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率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就园区腾笼换鸟,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专题调研,这也是市台办继走进科教城后开展的第二次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调研活动。滨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震接待了市台办一行。 

  在滨开区,徐栋一行重点考察了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公司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的工艺、技术及运营情况;参观了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公司研发大楼,听取了公司以研发带动产品创新,以创新引领企业持续发展的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滨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震详细介绍了园区经济发展情况,并从打好特色牌、打出组合拳、打造升级版三个方面分享了园区在加快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坚持创新驱动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随后,滨开区经发科技局局长章文华环保安监局党支部书记眭九斤分别就园区招商引资、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与市台办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栋表示,当前常州台资企业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滨开区的成功经验为市台办分享了非常鲜活的案例,拓展了台办人员的眼界,丰富了思路,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