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武进区社区交流参访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8-07-13 10:4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7月初,应台湾中华产经文教网络交流协会邀请,常州市武进区社区交流参访团一行5人赴台开展社区交流活动,考察台湾社区发展规划建设,交流社区服务等方面先进经验。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台北市文山区忠顺社区、新北市三重区先啬宫社区、南投县桃米社区,以及高雄市三民区安泰社区,了解社区环境建设、发展规划及社区历史文化营造方法。期间还拜会了罗东镇里长联谊会,与台湾地方基层里长进行交流座谈,交换两地在社区发展上的经验,双方一致要求保持密切的联系,不断深入合作,建立良好的长期关系。 

  通过参观交流、实地考察,武进区社区交流参访团与台湾基层社区工作者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对台湾社区发展的了解,构建了顺畅的社区交流合作机制,有效促进了武台基层社区交流,圆满完成各项考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