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四届十一次理事会议

2018-07-06 10:4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7月3日下午,溧阳市台属联谊会四届十一次理事会议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台属联谊会四届理事及台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本次理事会专题讨论台谊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议题。 

  会议通报了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对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和台谊会章程、选举办法、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五届理监事会理监事候选人情况、大会表彰等相关议题征求参会理事的意见。会上,各位理事畅所欲言,气氛活跃,提出了不少独到的意见和好的建议。 

  会议最后,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向各位理事通报了旅台溧阳同乡会组团参加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情况和接待旅台同乡会返乡参访团方案,要求大家进一步做好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在旅台同乡会返乡参访团来溧阳期间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热情接待好回乡旅台同乡。(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