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GE绿色供应链创新(GSI)交流大会在溧阳举行

2018-07-06 10:4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6月28日,由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GE绿色供应链创新(GSI)交流大会暨永冠GSI项目启动仪式”在溧阳举行。溧阳市委常委张顺、副市长王耀庆出席了活动。  

  永冠能源科技集团,源于台湾永冠铸造公司,于1971年在台北成立,是一家集铸造、加工、焊接、组装等服务能力为一体的集团公司。2008年满足客户与广大市场需求,在江苏常州成立江苏钢锐精密机械公司,同时扩大铸造与加工能力及规模。此次交流大会上,由GE可持续发展团队牵头的七家企业,与永冠集团分别签约实施GE绿色供应链创新(GSI)的各个项目 

  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毅锴为大会致辞。李毅锴介绍了目前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在绿色供应链管理政策标准研究、试点示范项目支撑以及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筹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处长崔成从宏观角度分析了绿色供应链与国家四大主题战略之间的互相关系、中美贸易摩擦对中美两国合作的影响。  

  国家安监总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胡予红表示,她为绿色供应链创新模型GSI从最初的理念诞生到初步探索实践,再到目前取得实质进展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永冠和GE的合作成果得到工信部大力支持和资助是绿色供应链发展的全新里程碑。 

  中国铸造学会秘书长苏仕方对GE的GSI项目在2016年、2017年连续获得中美能效示范项目奖等荣誉表示祝贺,并对永冠能源科技集团表达了高度的认可。 

  溧阳市副市长王耀庆向全体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溧阳,并表示,永冠与GE的合作项目不仅实现了永冠绿色可持续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而且为更多企业绿色转型提供了示范样板,为溧阳生产研究中心提供绿色动能。 

  冠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张贤介绍了永冠能源科技集团与GSI专项计划,并表示通过各项专案的推行,以绿色生产和完善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核心,让永冠集团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稳健前行(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