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办、台协会与江南农商银行举行银企交流会

2018-07-06 10:3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近日常州市台办、台协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行银企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进一步落实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等4家银行市台办、市台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旨在共同推动银行与广大在常台企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市台协会会长黄澄辉、常务副会长刘中兴、陈仲达、林文鹏等20余位台商参加活动。 

  刘中兴代表台协会讲话,他说,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常州银行体系的重要组成力量,在常台企的发展离不开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交流会上,江南银行交易银行部、公司银行部以及私人银行部分别向台商推介了企业财资管理、现金管理、周转易、家族信托等新业务、新产品与台商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台商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更多地了解了江南银行的金融业务和服务举措,对生产生活帮助很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银行的交流联络,开展更加广泛的银企合作,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与会台商还参观了江南银行行史馆及钱币馆。(常州市台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