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8-07-06 10:3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7月5日上午常州市台办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主持会议,全体台办人员参加。 

  会上,市台办各处室负责人先后作主题发言。宣传秘书处处长周宝俊提出,解放思想就是要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表示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我们更要拓宽思路,解放思想,及时发现和提高解决“非惯例性问题”的手段方法;交流交往处处长余骅认为,解放思想是响应新时代的呼唤,也是引领社会大变革的必然需要,解放思想要坚持与实事求是相统一,关键就是要“知行合一”;经济联络处处长张清涟则以一个有关电梯的故事形象地说明了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之间的关系,并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释了波浪理论、通货膨胀、去杠杆等当前常用经济名词的实际内涵。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对三位处长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表示三位的发言都经过了精心准备,有自己的独立思考和研判,同时提出,尽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三次集中学习已经告一段落,但台办将把这种学习的形式坚持和发扬下去,并继续深化,让全办上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好地锤炼台办队伍(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