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北市武进同乡会隆重举行成立五十周年庆典

2018-07-05 14:1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7月1日,台北市武进同乡会隆重举行成立50周年庆典,旅居台湾各地乡亲近200人参加活动,同乡会理事长汪国通宣读家乡贺电,荣誉理事长王钟渝等嘉宾分别发言,回顾同乡会50年发展历程。武进区派出代表团参加庆典,向台北市武进同乡会成立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武进区台办主任陈月波代表武进区人民政府向台北市武进同乡会捐赠100万新台币,并与在台乡亲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台北市武进同乡会自1958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敦睦乡谊、沟通交流、助学兴才的作用,成绩斐然,尤其是两岸开放交流交往后,更是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在台乡亲情系桑梓,捐资助学,造福乡里,为武台经贸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期盼台北市武进同乡会进一步敦睦乡谊,团结和凝聚更多乡亲,合声讲好武台两地故事,武台一家亲,携手合作,再奠磐石。 

  大会还颁发了90岁以上乡长敬老奖、服务贡献奖、青年学生奖助学金,并上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全场喜气满溢,气氛热烈。(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