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台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组织生活会

2018-07-05 14:1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溧阳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7月2日下午,溧阳市台办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台办副主任张岚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为顺利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溧阳市台办会前集中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市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 

  会上,支部书记陈伟星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代表班子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与其他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不足,剖析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陈伟星强调,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破解难题、开拓奋进,为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