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召开台商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2018-07-04 14:0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6月29日,溧阳市召开台商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台商联谊会第三届理监事成员。溧阳市领导蒋锋、龚友强、陈峰、蔡金龙及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受邀出席活动。 

  三年来,溧阳市台商联谊会会员企业积极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持续增资扩股;同时,主动为地方政府及有关行业协会赴台考察服务,配合开展招商活动,助力溧阳经济社会建设;联谊会持续开展道德讲堂、节日联谊等活动,进一步密切政府与在溧台资企业的感情联系;积极支持和参与溧阳各项社会慈善活动,在捐资助学、灾后重建等方面不遗余力;此外,联谊会还注重加强组织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已被授予1A级社会组织称号。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在促进溧阳与台湾之间各项交流合作、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密切台企与地方政府部门联系、维护台资企业合法权益和开展会员间联谊交流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向广大在溧台商致以谢意,并向当选的台商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各理监事表示祝贺蒋锋指出,近年来,溧阳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既饱含全市上下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广大在溧台商的鼎力支持。当前,溧阳正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接轨南京都市圈的历史机遇,建设更高品质的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各项事业全面进入前所未有的关键期、机遇期,希望在溧台商继续扎根溧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起点上加快自身发展,共创新的辉煌。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监事、会长、副会长,并通过相关报告决议等事宜。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龚友强,副市长陈峰受聘为名誉会长。(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