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高新区领导联合调研台企

2018-07-04 14:0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为进一步助推台企发展,加速台商本地化运营,7月2日下午,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陈锁祥、常州高新区副区长季晓东等一行联合参观考察新入驻台企——江苏省福星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 

  联合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展示厅,听取了福星公司总裁许自贤就公司发展情况和产品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于卓人对福星公司的产品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这个项目从投入产出比、资源占用比和服务效率等方面,都很有优势,是一个有前景的项目,需要政府加强引导。季晓东也对福星公司的技术给予充分认可,认为其产品能够很好地解决当前普遍存在的停车难问题,并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先做试点,同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创新,为高新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