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客人参访常州金坛经济开发区

2018-06-29 12:2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9日讯 627日,台湾百大建设执行长吴原豪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吕永场全美精密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林朝根一行来到常州金坛经济开发区参访。金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勇接待了台湾客人一行 

  常州金坛经济开发区创新能力突出,功能平台完善。光伏新能源、化工和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四大主导产业日益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和5G通信产业加快聚集。目前,开发区正加快由单一工业园区向复合型工业新城转型:一是共享新老城区服务功能二是严格产业分类集聚重点突出新能源汽车、5G通信、高端装备制造等规模项目集聚板块的规划,重视中等规模高成长性企业集聚区规划三是完善生活性服务功能。 

  王勇向台湾客人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并带台湾客人实地考察了开发区土地及相关配套设施规划。台湾客人对金坛开发区合理的产业布局、科学的发展规划、一站式的服务保障大为赞赏,认为开发区既适合企业孵化也适合创新转型,是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优先考虑的投资福地,表示回台后将向行业有关人员推荐金坛开发区,为有关企业的投资拓产、产业升级、产业配套等提供优质的园区选择。(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