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区农业协会考察团赴台学习交流

2018-06-29 12:2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9日讯 应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邀请,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农业协会考察团一行8人赴台湾就精致农业、现代农业展开考察交流。 

  期间,考察团先后参访新竹县关西镇农会仙草加工厂、台中市雾峰区农会酒庄、台一生态休闲农场、永龄杉林有机农业园区、乔本生医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大学农学院等,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台湾农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台湾地区农业科技化、精致化进展情况。  

  考察团成员认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说明农业事业大有可为,而台湾精致农业与武进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求相契合,是有助于解决“三农”问题、实现乡村振兴的朝阳产业,是利国利民、一举多效的现代产业,是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回到家乡后,考察团将充分吸收台湾地区农业发展经验,为武进“乡村振兴”提出切实有效地意见建议。(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