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2018-06-27 15:4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常州市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在党的97周年诞辰来临之际,6月25至26日,常州市台办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峥嵘岁月,推动台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向深入迈进。 

  在嘉兴南湖,市台办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而艰辛的革命历史,学习和领会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主要内涵的“红船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深感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发扬“红船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开创常台全方位交流合作新局面。 

  期间,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嘉兴重点台企世合国际“理想大地”建设项目和正祺高新面料复合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嘉兴市台办副主任章建琴、朱良华一行热情接待并交流了两地对台工作经验。(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