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新北区台企亮相“5.18”展洽会

2018-05-22 15:1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近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上,常州新北区台企的“智”造成果精彩亮相,引起大家广泛关注。 

  新北区台企光阳摩托展示的是Ionex车能网,车能网旨在以全新的技术创新思维突破现有框架,从根本上解决电动车在推广与使用上的种种障碍一是设计无妥协,首创业界智能电池抽取匣,电池重量不到5公斤,单手就能轻松携行两组电池二是充电零等待,每一台Ionex车能网电动车都配备有内建的核心电源,当抽取式电池被取出进行充电时,可以利用核心电源继续骑车三是寻电不担心未来,Ionex车能网以任何人都能愉快享受的在家充电模式,结合随处可见的创新开放式充电网络,解决这个目前为止仍无解的难题。 

  区内另一家台企永祺车业展示的是可折叠助力车,这款车可以纵向折叠,折叠后可推行。锂电池采用隐藏式设计,与车架上管相结合。用力矩传感启动锂电池,让出行更轻松环保。全车涉及十几项专利,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 

  据了解,今年“5·18”展洽会,共有15场重点科技活动缤纷上演。包括2018首届中国互联网知识产权大会、2017智能制造指数系列信息产品发布会、遨博科技大厦奠基等。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