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区台办编撰完成《涉台知识简明读本》

2018-05-22 15:1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今年以来,武进区台办着力收集涉台资料编撰《涉台知识简明读本》,以加强涉台知识的宣传普及。日前,该读本正式编撰完成。 

  《涉台知识简明读本》旨为武进基层涉台干部了解掌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提供指导,为普通群众了解台湾基本情况、台湾问题的由来和性质、个人因私赴台等事项提供指南。全书强调实用性和指导性,用生动的图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台湾的基本情况、涉台的法律法规、涉台知识要点等内容。 

  区台办主任陈月波介绍,区台办今年将继续开展“武台情·一家亲”涉台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向武进干部、学生、社区居民宣传涉台知识,帮助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台湾问题,准确理解执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自觉积极参与两岸交流合作,为武台交流、发展两岸关系、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心力。(武进区台办)